阿克苏地区各级各部门多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6 17:22:37  作者:任红芳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日起,库车县委宣传部组织示范宣讲团走进各乡镇,面向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宣讲。活动中,宣讲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宣讲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让全会精神在库车县落地生根。

近期以来,沙雅县组织宣讲骨干深入各乡镇(管委会)、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精彩的宣讲让各族群众深受鼓舞。红旗镇依勒尕尔村党支部书记艾合买提·阿不都热依木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多帮助群众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在服务群众中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目前,沙雅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实现覆盖所有乡镇(管委会)、村(社区),切实将全会精神传递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心坎,凝聚起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强大精神合力。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和县举行。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深入浅出,便于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党委副书记刘德阳说:“此次宣讲报告特别振奋人心,内容涵盖广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