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和田夜市热情如火迎客来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3:18:27  作者:于江艳

12月11日21时,新疆和田市人民西路的和田老夜市,舞台中央演员们正在表演《和田夜市亚克西》歌舞,裙摆翩跹,歌声嘹亮,过往游客围着舞台拍照录视频。

和田老夜市于2016年正式开业,这里有239个摊位,带动就业400余人。为提升夜市管理服务水平,今年安装了暖气,铺了地毯,目前夜市平均客流量达到4000人次左右。和田老夜市每天19:30营业,一直到凌晨1时许闭市。

和田新夜市位于和田市阿恰勒东路,是今年1月9日开始营业的。虽然开张不到一年,但这里生意异常火爆。和田新夜市有360度全景舞台,每天歌舞演绎从21时持续到22时许,除本地民族歌舞外,还融合进川剧变脸、茶艺表演。到23时,大屏幕开始播放电影,一直播放到凌晨1时许。

和田新夜市有256个摊位,带动400余人就业,其中75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20年和田新夜市将提档升级,引进魔术、杂技、达瓦孜、西安大唐“不倒翁”表演。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