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

决定本月18日召开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5 12:10:41  作者:赵志芸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本月18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安排意见。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审议《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审查哈密市人大常委会提请批准《哈密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财政部提前下达部分2020年专项债券新增额度》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霍尔果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推迟换届的决定(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提请关于终止《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的报告。

责任编辑:袁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