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走进新疆农业大学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12-14 11:51:32  作者:房佳伟 吴幸子

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以下简称“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新疆农业大学专场报告会举行。
自治区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崇林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房佳伟 吴幸子)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以下简称“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新疆农业大学专场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崇林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报告。

李崇林深入浅出地阐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要求,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必然要求。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内涵,结合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内容,向师生们逐条解锁何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据悉,这是今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进高校的第二场报告会。此前,自治区“双百”活动宣讲团已分赴10个地州市以及新疆警察学院开展了11场法治宣讲报告会,下一步“双百”活动宣讲团将赴新疆师范大学开展宣讲,进一步推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向高校延伸。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