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交警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2-13 20:46:59  作者: 程新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6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乌尔禾交警大队教导员丁光胜深入辖区第十六中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丁光胜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校园周边交通情况,就如何安全走路、骑车、乘车、驾车等基本常识入手,详细为学生、家长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通过讲述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学生上学放学路上应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让学生、家长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倡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不横穿公路,不在马路边追逐打闹,不乘坐货车、农用车、超员客车等,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活动结束后,丁光胜与学校主要领导就冬季校园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对民警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稳定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