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践行初心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3 15:18:01  作者:张玉琳

新疆平安网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驻新地乡新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全力为群众做实事好事,为群众解难题。

在平常的走访入户工作中,工作队队员到困难户家里,为他们整理房屋,向他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他们清扫积雪。

今年80岁的吴兴善老人是新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他的儿女在外工作,老人平常独自居住。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到他家走访时看到,老人院里的雪没有扫,大家立即动手,帮他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看到老人院中有一处陡坡,冬天极易滑倒,大家又动手搬来砖块帮老人搭建了一个简易的台阶。

为了方便村里的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队队员上门为老党员送学,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他们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工作队队长蒋洪亮说:“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到村民心上,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只要我们带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工作,就会得到群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