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党委讲师团走进玛纳斯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40:34  作者: 杨世明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讲师团到玛纳斯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为全县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由州讲师团成员、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晓瞳教授作专题报告。她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三个显著优势,要求、目标、任务及加强党的领导方面,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为大家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生动的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是一次重要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让聆听者深受启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振奋人心的会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把会议精神面对面宣讲给基层党员和居民群众,号召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我们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康宁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英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