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2 17:03:55  作者:朱婧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姜鹤主持召开全院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在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全院127名干警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更好地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姜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知行合一、履职尽责体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干净、担当,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今年的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效。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