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通交警支队长热线

交管类建议、意见,请打3122122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19-12-11 18:01:56  作者: 彭芳

新疆平安网讯 从即日起,请记住这个电话号码:3122122。如果您有交通方面的意见、建议,都可以在工作日拨打这个电话,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热线将及时答复。

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滨介绍,这是继首府交警在乌鲁木齐警保服务平台开通支队长信箱后,为广大群众搭起的又一座与首府交警沟通的桥梁,支队长热线与支队长信箱一样,市民反映的交通方面的问题,都将由支队长审核,做到群众建议落地有声。

据悉,自支队长信箱试运行以来,截至12月5日已收到群众建议、意见共计194条,分别涉及车驾管业务、事故、交通设施设置及管理等方面,截至目前,市民建议均已得到答复,对条件允许整改的已全部完成整改、优化,对因冬季原因条件不允许的,也均已列入2020年的工作计划中。

支队长热线值班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10时30分-13时30分、15时30分-19时30分。市民若有交管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均可通过信箱或热线的方式反映,专岗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整理并送交相关部门予以处理。所有市民的反映都将由支队长审核,并根据群众反映问题的详情,重大紧急问题24小时内回复,一般问题3个工作日内回复,需交通设施施工、安装等,则将在现场调研后,15个工作日内回复。

首府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您有优化交通的好想法,或者您发现了身边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可通过平台反映。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