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乌高速多处路段因雾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12-11 13:01:19  作者:刘昕 花丰 何万涛 塔拉甫·那黑

新疆平安网讯天山网记者 刘昕 通讯员 花丰 何万涛 塔拉甫·那黑)12月10日一早,由于受到大雾天气影响,环乌高速公路多处路段进行了双向交通管制,在部分管制路段,高速交警对滞留车辆进行现场劝返。

从12月9日傍晚开始,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以及周边的昌吉市、阜康市、玛纳斯县、石河子市等地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大雾天气,乌奎高速、G7京新高速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吐乌大北线)以及东绕城高速能见度在30米-100米,环乌高速公路逐渐开始分段进行交通管制。

12月10日凌晨,因为不具备通行条件,吐乌大北线阜康收费站至大黄山幸福路口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截至10日9时50分,由于道路能见度低,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乌奎高速昌吉立交桥至乌苏收费站路段进行双向交通管制;吐乌大北线阜康收费站至大黄山幸福路口路段进行双向交通管制,受小气候的影响,土墩子路段有积雪,工作人员正在该路段布撒融雪剂;东绕城高速甘泉堡立交桥至乌拉泊立交桥路段进行双向交通管制。除管制路段外,乌昌快速路、S114线有雾,车流量适中,通行正常;吐乌大南线、乌奎连接线视线良好,通行正常。

今年入冬至今,环乌高速公路曾因为降雪天气以及清雪作业等原因进行过交通管制,但因为浓雾天气进行的大范围交通管制,还是第一次。

10日11时许,大雾稍有消散,吐乌大北线阜康收费站至大黄山方向采取警车带道方式放行。

11时许,吐乌大北线的浓雾稍有消散,吐乌大北线阜康收费站至大黄山方向采取了警车带道的方式恢复通行,其余路段仍在管制,具体恢复通行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而定。(图片由视频交警提供)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