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南疆片区竞赛活动在阿克苏举行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0 17:08:32  作者:杨硕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6日,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南疆片区竞赛活动在阿克苏举行,来自巴州、克州、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的12支代表队展开精彩对决。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地委书记窦万贵现场观看竞赛。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阿克苏地区四套班子成员,巴州、克州、和田地区及阿克苏地区两级纪检监察干部700余人观看了竞赛。

据悉,这是自治区“学纪法 强本领 提质量”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竞赛的第六场赛事。

“参加这次业务知识竞赛让我受益匪浅。”荣获此次竞赛活动二等奖的新和县新和镇干部王云辉说,“以后要继续‘充电’,让自己不断成长,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升华,从政治上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展示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按照赛前竞赛重点安排,选手们对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和全面准备,对处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实战中锻炼、竞赛中成长。业务知识竞赛不仅是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竞赛分为“独当一面”“同心协力”“眼疾手快”“勇闯难关”四个环节。各组选手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现场激烈比拼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竞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巴州轮台县轮台镇纪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新和镇纪委代表队、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温宿镇纪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和田地区和田市努尔巴格街道纪工委代表队、巴州库尔勒市铁克其乡纪委代表队、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拜城镇纪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共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提振了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与使命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