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帮农民工追讨工钱
来源:新疆平安网讯   发布时间: 2019-12-10 11:40:18  作者:郭玉强 石新更 刘庚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三坪镇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一施工队时,发现农民工住的地方没暖气。经了解,原来,工程分包商翁某某拿到22万元工程款后就消失了,导致20余名农民工的51万余元工资长期被拖欠,无钱返乡。民警及时将此情况上报至白碱滩区分局。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分局法制大队会同三坪镇派出所共同做好矛盾纠纷隐患调处化解工作。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法制大队、三坪镇派出所联合白碱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开展情况调查工作。经多方协调,工程开发商先行支付了农民工35万元工资。目前,拿到钱的部分农民工陆续返乡。针对翁某某逃匿、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行为,有关人员表示,待翁某某支付期限届满后,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