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库尔勒市宣讲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6 19:33:18  作者:赵爽 赵环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5日,按照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统一安排,巴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库尔勒市开展宣讲。

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董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治州县市宣讲分团成员、州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春生以《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题,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落地见效。要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宣讲、周一升国旗、农牧民夜校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乡镇(场)、街道设分会场。

当天,宣讲团还深入凌达社区与社区党员和居民进行座谈和宣讲。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