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6 19:49:30  作者: 马承璐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交管等多部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伊犁州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巴彦岱高速公路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宣导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今年的活动还邀请了“饿了么”外卖配送员一同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当中,50余名骑手与交警一同在各路口配合交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伊宁市民祁凤仙一边观看宣传展板,一边对记者说:“这几年,市民交通意识越来越强了,以前等红绿灯都不注意,看着没车了就过马路,现在就算没有车,看到灯绿了才过马路。”

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涛表示,通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希望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