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行署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5 19:27:04  作者:潘延琴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日,塔城地区行署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章节,11月18日自治区脱贫攻坚大排查暨“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继续深化学习研究,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责任,部门主要领导对涉及脱贫攻坚的人、财、物的体制和机制进行研究,对重大问题和项目进行研究,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决策部署情况,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要做好协调沟通,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任务到头的工作体系;要抓好脱贫攻坚大排查暨“冬季攻势”,做好排查摸底、全员培训、项目建设、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要广泛调动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区领导杨柳、毕海、宁东升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