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19-12-05 19:39:29  作者:蒋晓 马婷 马元

 新疆平安网讯  在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依法治区(县)办、区司法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在“宪法宣传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乌鲁木齐市以宪法为重点内容,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首府中的重要作用,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来,走进群众日常生活……

12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天山区教育局联合天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与法同行,阳光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并进行了宪法宣讲。图为活动现场,学生表演歌舞《成长在法治的阳光下》。
12月3日,沙依巴克区司法局联合沙区人民检察院、沙区人民法院共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举行宪法宣誓、宪法知识讲座、进商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宪法手册等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市民学法守法的法律意识。图为普法宣传志愿者(右)向市民宣讲宪法知识。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