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山为公安厅机关全体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19-12-04 15:20:0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明山为公安厅机关全体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明山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明山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认真组织广大民警学习,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教育引导全区广大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找准公安机关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以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引领,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