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检察院驻新地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疆检察   发布时间: 2019-12-04 19:43:3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驻该县新地乡新地村“访惠聚”工作队前往新地乡中心学校和大有镇中心学校开展系列“法治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干警岳亚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大量的案例事实讲授了校园欺凌的危害,讲述了校园欺凌与刑法的关系,提醒学生遇到校园欺凌应当如何应对,并告诫广大学生要养成良好对习惯,自律自强,快乐成长!

课后,新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蒋洪亮说:“近年,校园性侵害未成年人、校园暴力的新闻时有发生,这暴露出在校学生防卫意识和法律意识淡薄,校园普法工作需要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了严防类似事件在当地校园发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承担起普法的责任!今后,我们还要将这项工作持续推进下去,让更多学生知法学法用法,敬畏法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