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座谈会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3 18:09:38  作者:马承璐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座谈会,进一步发挥好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作用,创新方式,打造网上民族团结交流共享平台,建设好网上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把互联网空间建成促进各民族深入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平台。

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帕尔哈德·赛义德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的重要意义,借助互联网广泛宣传伊犁民族团结好故事,传播伊犁民族团结好声音,在网上搭建更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增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感召力、亲和力、影响力。要把握根本方向,创新活动载体,把互联网打造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大增量。创新和拓宽网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途径,壮大网上民族团结进步舆论阵地,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教育引导,营造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网络空间。要加强组织引导,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落地见效,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我州建设成民族团结模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州党委网信办汇报了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互联网空间”工作开展情况。伊犁新闻网,伊宁市金茂新天地党委、伊犁绿河谷网站、伊宁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