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子大峡谷今冬不休 一起来感受“心跳”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12-03 20:02:03  作者:孙圆圆 豆兴军



新疆平安网讯天山网记者 孙圆圆 豆兴军)初冬时节,白雪皑皑,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独山子大峡谷景区更增添了一份寂静与辽阔。独山子大峡谷自然奇特的景观,吸引众多摄影师和游客到来。

12月1日,正值周末,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内玻璃桥、高空单车、悬崖秋千等高空项目,吸引着胆大的游客前来挑战,时不时传来的尖叫声回荡在山谷。“刚才体验了一下玻璃桥,有点害怕,但是挺刺激。”克拉玛依游客卡米加·祖努说,夏季景区营业的时候,自己还没来游玩过,眼下趁着休假带着家人和孩子过来转转。

今年冬季,是独山子大峡谷景区自取得经营资质以来首次冬天对外开放。据独山子大峡谷旅游项目负责人、克拉玛依市逸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席伟介绍,景区门票价格为35元/人,独山子区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购买部分高空游玩项目可赠送门票或享受折扣。

为了使大峡谷在冬季照常开放,景区已经增派工作人员加强维护,并做好了应对冬季冰雪天气的方案。席伟介绍,目前景区增加了游乐设施的检查频次和安全人员的巡检次数;勤打扫步行道及楼梯间的积雪;为了防止玻璃桥面结霜,夜间会提前准备地毯覆盖,白天限制上桥人数等。

此外,独山子大峡谷景区还将于12月中旬在景区内建立主题雪雕和冰雕园,设置滑雪、马拉雪橇、雪地雪圈、雪地摩托、三人香蕉船及鲨鱼车等冰雪项目,同时举办堆雪人大赛、冰雪挑战赛等。

据悉,独山子大峡谷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境内,曾荣登国家地理杂志,是独库公路沿线的第一个景点,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电影《飞驰人生》都在该地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