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3 19:29:17  作者:吕峰 刘磊

市民踊跃参与宣传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新疆平安网讯“通过参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后我在日常出行中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12月2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外卖送餐员刘鹏翔说。

吐鲁番市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高昌区公安局交警走上街头,开展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当天,交警在大十字百货大楼前通过上安全课、摆放宣传展板、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耐心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加深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同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电动车超员、逆向行驶等问题,详细讲解和指出电动车超员、逆向行驶的危害,让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万银辉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消除出行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