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47:40  作者:如歌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如歌)“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依法治区(县)办、市属成员单位,以及市属律师共480余人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当天,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举办乌鲁木齐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局长张景春在讲话中说,将在全社会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宪法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周期间,全市将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掀起宪法法律宣传教育热潮。

“作为一名执业律师,我们更要走在宪法宣传的前沿,做好法治宣传的传播者。”新疆大典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古丽仙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