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来源:灵壤博乐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29 18:00:28  作者:热依拉 霞依旦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3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四套班子”领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市委书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尤占军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上,跟进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了陈全国书记11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上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11月8日在吐鲁番研讨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保力德、市党委常委、副市长刘俊、市政府副市长哈力比亚提·斯拉木汗、市政协副主席斯得克·买买提作交流发言。

尤占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坚决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尤占军强调,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体现在具体工作成效上。对重点工作,各相关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协调解决,决不能当“甩手掌柜”,不等不靠,敢担当,敢作为,围绕项目计划和工作安排,认真思考谋划,精心安排部署,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尤占军要求,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反复全面的学习理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充分运用多种学习形式、资源和载体,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全会精神走进各族干部群众,广泛深入人心,推动各族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聚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市党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领导参加会议。自治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市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