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中院驻村工作队科学技术引领产业发展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9-11-29 19:46:3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4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驻英吉沙县克孜勒乡塔米村“访惠聚”工作队召开2019年秋冬季林果业管理现场推进会,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塔米村2组、3组,观摩葡萄冬季修剪、下架、掩埋,庭院整理、果树定植移植、杏树补植补造、有机肥沤制等秋冬季林果业管理技术。现场,技术人员为农民群众作葡萄修剪培训。

为实现贫困户增收致富,驻村工作队结合克孜勒乡塔米村实际,在保证口粮地的基础上,把林果业作为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

驻村以来,工作队带领村委会以村民增收为目标,加大林果产业的管理投入,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目前,全村耕地面积1625亩,基本实现了家家有果园、户户有收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