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州直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39:12  作者:沙热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25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州党校举行,州直机关党员干部聆听。

宣讲团成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听了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今后工作中,我将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导,围绕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多措并举,强化服务,不断提升全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张桂兴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