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协会中华文学基金会为和田12所中小学捐建“育才图书室”
来源:和田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28 19:03:18  作者:莎莎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2日,在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的牵线搭桥下,中国作家协会、中华文学基金会为新疆和田地区12所中小学捐建“育才图书室”,所赠图书2万余册,价值55万余元。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智力支援部、地直干部工作队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和田市第三中学九年级学生托伦阿依·珀拉提说:“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捐赠了那么多高质量的图书,建立了‘育才图书室’,我们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改变未来。”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地直干部工作队副领队、和田地委党校副校长王靖说:“本次所捐赠的图书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课外读物,希望受赠的各中小学校管好用好这批图书,拓展和田中小学生的阅读面。相信在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下,在京和两地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下,和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