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宪法法律全疆巡回讲”吐鲁番市开讲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8 18:36:21  作者:吕峰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6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宪法法律全疆巡回讲”活动在吐鲁番市举办,各区县委网信办、市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各互联网企业(网站)共210人参加。

新疆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张建江为大家进行《新时代宪法新发展》专题宣讲。张建江从什么是宪法、我国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宪法的历史沿革和新修订宪法的核心要义等内容,深刻阐释了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和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重要责任使命。新疆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悦就百姓关注的法律救助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讲座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学习、宣传宪法的意义,以及宪法与依法治疆的关系,对我们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宪法法律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