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昌吉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8 18:15:59  作者: 吴晓恋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通过报纸、电视、学习强国APP等媒介、平台,持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掌握重要核心内容,自主学拓宽学习领域,同步进行测试,巩固提升学习效果,真正让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立足本职工作,有力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法律监督。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完善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政策法规以生动的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

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两个全覆盖”活动中,对群众关心的急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主动参与到矛盾纠纷的化解当中,做到就地化解小事不出村,帮助群众增强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