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28 18:18:41  作者:白雪晴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联合王家沟片区管委会司法所共同走进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大讲堂活动,新疆大典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古丽仙·阿不力米提为该企业管理人员及170余名职工进行宪法宣讲。

宣讲中,古丽仙·阿不力米提向大家讲解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王家沟片区司法所组织的法律援助志愿者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职工们踊跃参与,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古丽仙·阿不力米提现场解答了企业职工提出的休假、工伤、房屋买卖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表示,此次“送法进企业”法治大讲堂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为提高企业依法管理、依法决策水平,树立诚信服务和守法经营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司法行政机关经常组织这样的送法活动,为全面推进企业法治化进程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