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塔城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7 17:19:23  作者: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4日,2019年自治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塔城专场报告会举行。自治区专家报告团成员、自治区人大法工委主任、新疆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青少年犯罪和反恐对策研究会会长李娟作专题报告,地委副书记、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军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娟紧紧围绕“以宪法为统领,建设法治新疆、自治区地方立法为实现总目标提供法治保障;以严格执法、全民守法的实际行动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等三个方面,对加快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深刻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

杨军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着重抓好宪法法律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提升新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作出塔城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市设分会场。地区领导侯兴会、阿米娜·瓦尔汗、沙勒塔娜提·黑那亚提、玛依努尔·加汗、阿里、宁东升、马学武,法检两院领导,地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党校教师,学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