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小举措 大关怀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14:03  作者:拉扎提 樊余翠 

孩子放学早,无处可去,怎么办?

为切实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11月初,阿勒泰地区青河县人民法院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研究决定开设干警子女托管室。

孩子们在托管室游戏

托管室面积约30平方米,配备了幼儿爬行垫、书籍、文具用品、玩具等设施。托管的孩子年龄3岁到10岁不等,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六点半开始,由法院干警轮流照看,直至下班。

据了解,院党组还将继续完善托管室功能区设置,为干警子女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法官辅导孩子们学习

“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孩子放学后经常无处可去,令我倍感头疼。如今,开设了托管班,充分体现了单位从优待警的人文关怀,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使我们能更安心地工作了。”青河县法院综合审判庭法官助理娜孜古力·塔巴拉克说道。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