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直机关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19-11-27 19:00:40  作者:贾梦妍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5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直系统以机关大讲堂的形式,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琴教授,为200位党员干部做了专题讲座。

张琴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同时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张琴说,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讲座中生动的案例、数据、图表,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讲座后,张琴教授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党员干部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市发改委干部许丽说:“聆听了讲座后,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在落细落小方面下功夫。”

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李峰说,将充分利用市直机关大讲堂、红山之声宣讲站,大力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