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是暖心团结情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25:24  作者:陈新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2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各局办、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和亲戚们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乐器演奏《茉莉花》中拉开了帷幕,开发区新苑社区开心快乐艺术团演奏的这首曲子旋律优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依次登台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青春奇迹》、诗歌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正青春》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共叙民族团结之情的良好氛围。

开发区居民买买提说:“今天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就如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唱歌跳舞,加深了感情。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洪会说:“各民族同胞要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为推进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