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座谈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41:34  作者:张蕾 梁晨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0日,新疆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召开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座谈会。

会议指出,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各所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直属分会28家党支部要按照“回头看”提出的四方面要求“缺什么补什么、什么不到位就加强什么”。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与新疆律师行业的改革发展及律师各项工作相结合,整体督导和重点督导相结合,结合司法部开展主题教育“六个一”规定动作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自觉性、实效性,提高主题教育的标准和质量。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