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和田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26 19:26:45  作者:胡礼政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0日,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在地委政法委会议室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地区分管领导传达和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干部表示,要对会议传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展开更系统全面的学习,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和田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地区公安局党员干部木拉提·西日甫江说:“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今后,我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传播好全会精神,和同事一起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身为政策研究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带头落实好各项制度,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干部王红玲说。在会议中,王红玲用心听、认真记,详细记录下了宣讲报告的重点和要点。会后,她表示,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名干部,要忠实履行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量、夯实基层基础,为努力实现总目标履行应尽之责。

据了解,11月19日,自治区宣讲团来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后,在和田地区引发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为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地区主要领导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做到全覆盖。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