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6 20:02:47  作者:盛瑜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吐鲁番示范区机关、葡萄沟景区、葡萄沟街道、红柳河园艺场及公安分局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全区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示范区党委书记刘永健表示,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将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措施,不断推动示范区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人员提高站位抓好学习,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同时,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全面对表对标全会新要求新部署,加快构建以人为本的出行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

吐鲁番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带着责任抓学习、带着感情抓学习、推动工作出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破解“看病难”问题。要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抓好疾控体系和能力建设。

吐鲁番市审计局党组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