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整改见真章 座谈评议听民意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座谈会听取各界评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26:49  作者:张蕾 李芳玲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代表对司法厅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评议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继生通报了司法厅直属系统主题教育重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应邀参加座谈会的15名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对司法厅直属系统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体会感受,并就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说,作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是自治区党委统管全区法治建设的重要工作部门,自治区司法厅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统筹新疆法治建设的重要工作机构,要认真推进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要不断强化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靠法治的意识,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