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宣讲团在海关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11:30  作者:郝婧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哈密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阿克然木·玉努斯在哈密海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哈密海关等单位50余名干部聆听了宣讲。

阿克然木·玉努斯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聆听宣讲的干部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哈密落地生根。

“今天听了阿克然木常委的宣讲,感触良多。”哈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敏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蕴含着深厚的制度自信,又富于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了对哈密高质量发展目标的自信。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进行认真的思考和研究。”

哈密海关关长黄群说:“听完阿常委的宣讲,深受鼓舞。今后将根据海关情况,结合哈密实际,为外贸进出口做好服务,同时做好外向型经济发展探索,不管是煤化工、铁矿进口,还是农产品进口,都是今后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点,海关将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为哈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