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和田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12:41  作者:石莹莹 布买热木

新疆平安网讯“听了报告后,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透彻了,思路更清晰了,方向更加明确了。”11月20日,聆听了地委分管领导面向宣传文化卫生系统和党群机关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做的宣讲报告后,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退休教师古丽娜·买买提尼牙孜说。

当天,地委领导分组奔赴分管的部门单位及各县市乡村联系点进行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11月19日来和田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活动后,引起了和田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宣讲一结束,地委主要领导立即就如何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地区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厅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带头讲、示范讲;并成立专家组,由专家宣讲。同时明确要求,按照由地委宣传部牵头组成的群众工作大宣讲的工作模式,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大宣讲,做到地区、县市、乡村宣讲全覆盖。

在11月20日的宣讲中,地委各分组领导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和田实际,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认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通过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各级党员干部深深认识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学习贯彻中要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