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5 19:31:15  作者:董生祥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吐鲁番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吐鲁番市各单位各部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实现吐鲁番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团委在学习中要求,团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共青团组织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自觉学习,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突出抓好青少年民族团结融情行动、青年就业创业助力行动、青少年服务社会志愿行动等,组织动员各族青年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近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新成就、新愿景、新要求,不断强化制度意识。要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