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19:39  作者:王世英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0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推进会,对标查找问题、强化务实举措,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决策任务落地生根,确保克州全年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州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改革办主任宋文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经济体制和生态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以及三县一市汇报了1—10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各县(市)改革委、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各涉改单位负责同志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及早解决问题。要着力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任务落实的使命担当,州、县(市)两级改革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做好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改革研究等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要牵头抓好本领域改革任务的落实,加强跨部门、跨区域改革的协调和工作指导。各涉改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改革部署的落实,谋划推动好2020年的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紧贴州委中心工作,谋划推进一批重大改革任务,为稳定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要紧贴州委中心工作谋划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重点从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谋划部署,确保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