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各县(市)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9:37:45  作者:牛海燕

新疆平安网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县(市)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新和县:贯穿一条主线 增进人民福祉

11月16日,新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工作始终的主线,坚持“三个摆进去”,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反思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塔木托格拉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亚库甫·沙塔尔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这给我们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着力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美丽,为农民创造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

塔木托格拉克乡干部李亮说:“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帮助农民不断增收致富,提高农民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沙雅县:明确目标任务 提高服务质量

沙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1月17日,英买力镇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明确学习目标任务。

英买力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齐兴刚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坚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今后,我要加强党的惠民政策学习宣传,只有自己学懂、弄通,才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答疑解惑。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始终坚持俯下身、躬下腰倾听基层群众的心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地区农业农村局驻沙雅县英买力镇英买力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麦合木提·达吾提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我要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农技人员独特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本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阿瓦提县:不折不扣抓好工作措施贯彻落实

11月13日,阿瓦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阿瓦提县刀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志义说: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补短板、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绿色农业等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成果。”

塔木托格拉克镇拉帕村农民阿不都热合曼·热合木吐拉说:“村委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坚定信心跟党走,才能过上好日子。我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劳致富奔小康,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据了解,阿克苏、温宿、库车、拜城、乌什、柯坪等县(市),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党员专题培训学、入村宣讲、竞赛测试等多种形式,纷纷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