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和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和田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15:33  作者:张勇 古丽阿亚提·阿卜杜热西提

新疆平安网讯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9日,自治区宣讲团到和田地区,深入基层一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宣讲团的宣讲受到了和田广大党员干部热烈欢迎。

宣讲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国庆紧紧围绕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结合和田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辅导讲解。

地市县机关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代表、讲师团成员、老干部代表聆听宣讲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田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文化空前繁荣,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长,这些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完成维护社会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大历史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人民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学习体会,并解答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在做好居民管理、群众工作等方面的疑惑。

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人民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萍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聆听宣讲后,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我们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群众工作的结合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古勒巴格街道人民路社区干部胡尔班古丽·努尔买买提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