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团组织宣讲

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4 12:49:55  作者:张艳芳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沙尔合提·阿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作了报告,系统梳理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

沙尔合提·阿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要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