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司法厅举行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19-11-23 12:45:3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9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自治区司法厅举行。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娟,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胜江一行莅临自治区司法厅宣讲座谈。

报告会上,李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度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

座谈中,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吴昌举、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冷桂英、自治区司法厅办公室主任周卫、司法厅立法二处处长马明晶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谈了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性和使命感,着眼拓展广度深度,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定》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尤其是司法厅直属系统不折不扣地落实。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