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56:39  作者:夏青 李伶 文博 胡潇潇 宋君芳

深入系统解读 联系实际解答

——自治区宣讲团分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分赴企业、学校、社区、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天山南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1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国庆在库尔勒市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何国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主题,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系统阐明了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要着重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美丽巴州贡献力量。”巴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光文说。

21日,自治区宣讲团在阿克苏地区宣讲。当日上午,宣讲团一行来到阿克苏市兰干街道迎宾社区,参观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等,并与社区干部、居民进行亲切交流。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秀玲就如何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在社区工作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行了宣讲。当日下午,宣讲报告会以电视会议的形式召开至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分会场。孙秀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进行讲解。“社区就像大家庭,我要为把社区打造成居民共同的美好家园出份力。”阿克苏市兰干街道迎宾社区居民玛依努尔·艾力亚孜说。

21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在塔城地区开展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段良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的阐述、深入的解读。当天下午,宣讲团一行来到塔城市新城街道伊宁社区、中共塔城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与各族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宣讲团对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我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新城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帕提玛·买买提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