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青年说 |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感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58:06  作者:

连日来

我区各地政法干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一起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

新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雷云鹏

作为基层人民警察,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各方面制度更加科学、更加完善,a实现党、国家、社会各项事务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善于运用制度和法律治理国家,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阿克陶县人民法院 桑媛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在工作中要发挥表率作用,对照会议精神内容反思自身不足,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把自我整改工作作为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让人民群众诉讼“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他们的“知心事、放心事、暖心事”,让工作成果不断惠及广大群众。

尼勒克县人民检察院驻乌赞乡塔尔克特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 满凤湘

通过学习,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后我们一定带领群众坚定坚决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