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1-20 18:53:50  作者:张惺 霍佳佳 孙旭 胡敏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法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政法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政法委

近日,博州党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打好“组合拳”,为打造平安和谐的博尔塔拉作出新贡献。

喀什地委政法委

11月8日上午,喀什地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严福新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会议要求,政法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先行者,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在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疆之治”贡献基层实践和“喀什智慧”。

与会人员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各自职责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

和田地委政法委

11月12日,和田地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主持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对于全面推进政法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