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干警廉政约谈会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11:57  作者:常建婷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执行干警廉政约谈会。围绕规范执行、廉洁执行,对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廉政约谈。

约谈会强调,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执行攻坚成效,充分认识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规范执行行为,认真对待每件执行案件,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惩戒力度,用积极、耐心和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当事人的信任和理解;要严守廉洁纪律,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着力履行好“一岗双责”,共同推动执行工作向规范化、高效化、集约化发展。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谢永利说:“执行局干警要牢固树立规范执行的意识,加强内部自查自纠,做到警钟长鸣。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绝不能拒绝监督、逃避监督,以端正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执行案件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