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27:55  作者:刘媛

连日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载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速凝聚振兴力量。

结合工作实际 落实全会精神

全会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今年以来,州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惠民政策,推进制度创新,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便利。今后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人社服务随时办、随地办、随事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到。

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阿图什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鲁彦说:“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

服务群众 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连日来,基层社区党员干部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阿图什市幸福街道办帕米尔西路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员教育内容,拓展学习阵地。大家纷纷表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全会提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作为最基层的社区,我们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充分调动辖区单位、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为打造和谐美丽社区贡献力量。”社区党支部书记崔福东说。

阿图什市阿扎克乡英巴格村第一书记张留生告诉记者:“为贯彻好全会精神,下一步将加强与单位的联动,紧紧围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实际行动提升村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幸子